问政      议事      沟通

 
视频访谈
 
文字直播
主 题                 网友对TA有话说
   

创新社会管理 促进社会融合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县政府直属监督管理类事业单位,成立之初,叫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在2011年11月更名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目前内设办公室、信息管理科、宣传服务科、监督协调科等四个科室,下设上塘、沙头、桥头、桥下、东瓯、江北、黄田、乌牛、三江等九个新居民服务管理所。



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局长卢银林

最新消息
   

近日,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就如何全面推进我县金融产业发展,与广大网友在线进行了沟通交流。

为深入开展“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问政于民,推进领导干部网访长效机制建设,我县将开展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访谈活动。即日起,市民可登陆永嘉网(www.yjnet.cn),就推进“三生相融·幸福永嘉”建设相关问题给访谈嘉宾留言,到时将选取相关问题与访谈嘉宾现场交流。
 
  • 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丐法对话网民
  •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