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金融服务进社区 理财团队下侨乡

中行永嘉县支行为乌牛镇老年人普及外汇知识

发布时间:2014-07-28 21:52:38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永嘉县支行营业部率中行理财团队,来到“侨乡”乌牛镇老年大学,为子女在海外经商工作的老年人普及外汇知识,教授理财方法。

  乌牛镇素有侨乡之称,该镇拥有大量海外华侨。长期以来,乌牛镇一些年轻人纷纷出去到海外打拼。留守在村里的老人们,除了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之苦外,在面对子女们从海外寄来的汇款也常常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打理。他们会常常遇到取款难、汇款难,甚至遇到一些电信诈骗等问题。正是了解到这一点,中国银行永嘉县支行决定立足侨乡,来到乌牛镇码道村的老年大学里,针对老年朋友们讲解外汇业务,为他们普及外汇知识,并推荐一些中行特色的金融业务,如定存宝、财运通等方便快捷的理财产品。另外,理财团队的成员们还向老人们讲解了一些防电信诈骗的知识,防止老年人遭遇到类似情况。

  此次活动深入社区,为子女在外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了许多外汇方面的金融指导,帮助老年朋友们解决了许多金融方面的困扰,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中国银行永嘉县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全球网络,服务世界永嘉人”是该行的服务理念,他们将时刻为华侨们提供快速、方便、经济的全球汇款服务。实习生 徐寒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