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百名百岁老人摄影展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28 21:44: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这么多长寿老人,每位老人都是这么一个开心、健康的形态,得益于永嘉有好山好水好空气,以及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7月28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中国长寿之乡——永嘉百名百岁老人摄影展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吸引了广大市民共睹长寿之乡永嘉的最美风土人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到场参观。

  

  “永嘉这么多长寿老人,每位老人都是这么一个开心、健康的形态,得益于永嘉有好山好水好空气,以及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7月28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中国长寿之乡——永嘉百名百岁老人摄影展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吸引了广大市民共睹长寿之乡永嘉的最美风土人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到场参观。

  据了解,今年年初,我县百岁老人达124人,永嘉优美的自然环境,绿色的健康饮食,优良的文化传统,融洽的社会风气,朴素自然的医学养生观念,无微不至的社会关怀都是永嘉人健康长寿的促成因素。从2013年获得“中国长寿之乡”起,我县已连续两年在北京、杭州等地举办百岁老人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将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展览5天,8月2日开始将在市图书馆举行第二场展览。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