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系统举办“道德讲堂”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8 20:44:5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人民警察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职业道德素质。由县消防局主办,县公安局、县武警中队等共同参与的道德讲堂于7月25日下午在县消防局举行,与会人员共计100余人。

  本期讲堂的主题为“爱岗敬业  守护平安”。讲堂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乐曲声中拉开帷幕,讲堂依次按照“作反省、唱歌曲、颂经典、学礼仪、学模范、发善心、做善事、送吉祥”八个环节进行。与会人员在主持人引导下认真进行自我反省,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激情高昂地合唱了《人民警察之歌》。认真学习自我介绍、握手、递交名片三种礼仪。观看了由县消防局自制短片《烈火铸就勇敢的心》。深入学习“3.12”瓯北消防中队徐浩挺、夏刚、杜永浩、利华耿等英雄团体奋战一线,守护平安,英勇救火,光荣负伤的感人事迹。英雄徐浩挺到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并向大家讲述了当时事情的始末缘由。与会人员听完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楷模学习,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守护一方平安,为民办实事。最后,主持人向现场与会人员送道德吉祥小礼品。整场道德讲堂在一片庄严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县文明办副主任胡志杰对本次道德讲堂作了点评,并勉励全体公安干警要以讲堂上传颂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为榜样,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唱响信仰正气歌,践行忠诚为民、爱岗敬业的人民公安干警核心价值观,以德育警、依法治警,为守一方平安、护一方百姓、促一方发展、兴一方文明作出更大贡献。(县文明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