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炎热的天气带热楠溪“游”

发布时间:2014-07-25 12:07:49 编辑:周艺 字体:

  

  入夏以来,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气温计里的“红蚯蚓”一天天噌噌噌地往上爬,热得人们恨不得直往水里钻。这不,楠溪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天然浴盆,每天午后,人们纷至踏来,楠溪江,俨然成了“国际大都市”一般热闹。

  情侣游、亲子游,抑或是同事朋友游,楠溪江边到处是操不同方言的人在大声叫“爽”。三角岩大桥下的百草园,来自黑龙江的翁先生早早就来了,据说他们在温州某工厂上班,因为天太热,他们就在早上过来,顺便游览了楠溪江,然后就泡在水里了,连午饭也在水里解决,看他们还乐呵呵地喝起了啤酒。来自四川的陈先生,在温州工作生活已20年了,目前在温州开饭店,这次他带着孩子也来了,孩子玩的可高兴了,就是不想上岸。

  

  九丈大桥下、岭下村前的浅滩里,到处都是游泳的客人。在狮子岩景区,来自江西的邱先生和他的女朋友,不由得秀起了恩爱,让朋友帮忙留下永恒的纪念。

  在岸边,还在两个小朋友在比赛水下憋气,看谁能憋得更久,可不许作弊哦。

  更有家长连泡边给孩子拍照片,顺便刷刷微信,分享朋友圈,好好炫耀炫耀自己的愉悦心情。楠溪江二桥兆潭漂流码头,山好水好风光好,潇洒跳水,自如游泳,玩的不亦乐乎!

  顺便报告一下,楠溪百草园,换衣服一人每次2元钱,停车收费5元。楠溪江二桥兆潭漂流码头,停车不收费,换衣服每次1元。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