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大督查组来永督查“永商回归”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24 20:17: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率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永商回归”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陪同。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率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永商回归”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伟峰机械生产研发中心和温州国际商贸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永商回归”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深入开展“百项千亿招商”和永嘉人经济回归工程,立足特色抓招商,主打亲情抓招商,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完成招商选资到位资金46.95亿元,同比增长127%,其中省外浙商回归实际到位资金30.72亿元,省外回归实际到位资金完成量和完成率均位居全市首位。

  在充分肯定我县“永商回归”工作后,卓高柱希望我县要更加重视“永商回归”工作,做到真招商、真服务、出成绩;要狠抓项目谋划和包装,多向客商推介高质量、有主题、可持续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环境建设,在打造优美环境的同时要注重优化社会风气,尤其是针对严重阻扰项目建设的村霸地霸,必须出重拳进行惩恶治霸;要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使永嘉招商选资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