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直击顽疾(七):县城三轮车乱象何时了?》后续

上塘交警中队对县城三轮车乱象开始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14-07-24 20:17: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4日上午,上塘交警中队组织人员来到环城西路城西站点,对占着公交车道候客的三轮车进行了有效管理。

  7月24日上午,上塘交警中队组织人员来到环城西路城西站点,对占着公交车道候客的三轮车进行了有效管理。

  22日,本网刊发《直击顽疾(七):县城三轮车乱象何时了?》一文,报道了县城的三轮车在运营过程中,存在乱占道、乱收费、乱闯红灯、逆向行车,安装马达的黑三轮还经常发生安全事故……三轮车乱象令市民头疼不已。市民纷纷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为县城的文明建设再出一份力。

  当日上午上班后,上塘交警中队警车来到城西小学站点时,十来辆占着公交车道的三轮车迅速离开,该路段即刻显得宽畅起来。中队长徐时永说,如何管理县城的三轮车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目前的管理方法只有不定期地安排人员到各个站点进行现场管理。

  据了解,在学校开学期间,上塘交警中队还会对该路段进行重点管理,每天安排值勤,并利用一些需路面教育的违规驾驶员,对各站点的三轮车进行劝导,同时还会安排一些初学驾驶员参与到劝导中来。近期,因为学校放假后,该路段车流量相对有所减少,但他们仍会不定期地进行值勤。

  另外,对于三轮车安装马达一事,徐时永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打击力度,为市民的出行创造更多的安全感。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