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媒体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07-24 08:11: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对“百星企业”专项资金补助进行公示,共计48家“百星企业”将获得约300万元的财政资金补助。

  日前,永嘉县对“百星企业”专项资金补助进行公示,共计48家“百星企业”将获得约300万元的财政资金补助。

  “百星企业”培育是永嘉县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一项扶持政策。“百星企业”的标准是上年度销售收入在3000万元以下,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且经营状况良好的工业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企业。“百星企业”的培育重点选择新兴产业,以及传统优势行业中产业配套、转型升级、高新技术、对外贸易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的企业。永嘉县每年都会对入选的“百星企业”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便可享受贷款利息10%的补助或者厂房租金20%的补助。考核不通过的企业将退出“百星企业”培育,同时每年会有一批新的企业纳入“百星企业”培育,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流动机制。

  去年,永嘉县财政对“百星企业”补助总额达到294.56万元,迄今为止有十余家企业培育成功,晋级永嘉县“百强企业”。经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