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农办(农业局)召开防汛抗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23 16:53:4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2日下午,县农办(农业局)召开防汛抗台工作会议,部署防御第10号台风“麦德姆”各项工作。办(局)领导、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人民政府防汛抗台指挥部文件,戴成新总工程师传达了上级防汛抗台会议精神。

  会议部署了农业防汛抗台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各科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行动上积极参与,狠抓落实,全面排查;工作上要突出重点,重点抓好渔业安全、污水治理工作、种养业、两区建设等防台抗台工作;在纪律上严格值班制度,全员不得请假坚守岗位,加强值班纪律,确保手机、电话等通讯设备畅通并做好灾情的统计上报工作,及时上报灾情。通讯员 李育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