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温州市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推荐人选公示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8 09:46:46 作者: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温统发〔2014〕15号)文件要求,现将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时间:共5天,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以及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们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实事求事,客观公正,不准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科室:县委统战部联络科:67029962;县工商联办公室:67223576;电子邮箱:yjtzb0577@163.com。

 

温州市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推荐人选名单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学历

政治面貌

所属单位及职务

李星涛

1968年12月

永嘉

大学

无党派

永嘉县原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继权

1965年12月

永嘉

研究生

民建

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共永嘉县委统战部

永嘉县工商联

2014年7月8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