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体育舞蹈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7-06 20:16: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下午,在县文化馆舞蹈室内,20余位体育舞蹈爱好表演者踏着强有力的旋律翩翩起舞,体育、民政、文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界热心人士以及广大舞蹈爱好者近100多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他们正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县体育舞蹈协会成立。副县长周俊武到场祝贺。

  

  7月4日下午,在县文化馆舞蹈室内,20余位体育舞蹈爱好表演者踏着强有力的旋律翩翩起舞,体育、民政、文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界热心人士以及广大舞蹈爱好者近100多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他们正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县体育舞蹈协会成立。副县长周俊武到场祝贺。

  据介绍,如今,我县体育舞蹈全面开花,风行的体育舞蹈种类包括舞厅舞系列、国标舞系列、排舞系列、广场、健身舞系列、还有其他地方特色的肚皮舞、印度舞、街舞等。全县通过体育舞蹈娱乐健身的市民有两万左右。县体育舞蹈协会的成立将为了广大舞友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健美的平台,活跃我县体育健身舞蹈文化。记者 邵建新 通讯员 王建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