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交警突击整治 撒网清剿“四小车”

我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首天查获39辆

发布时间:2014-06-26 21:38: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巩固“四小车”整治成果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创造一个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6日开始,县交警大队开展为期两天的“四小车”清剿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共查获“四小车”39辆。

  

  为进一步巩固“四小车”整治成果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创造一个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6日开始,县交警大队开展为期两天的“四小车”清剿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共查获“四小车”39辆。

  上班高峰时段是“四小车”非法营运的重点时段,是日早上7点,上塘交警中队刚巡逻不久,执法人员就发现一非法安装动力装置的三轮车在路边候客,执法人员当即查扣了该三轮车,并对车主进行了教育。瓯北交警中队则结合以往“四小车”查处工作的经验,此次整治行动分成两组,采取流动查处形式,在龙桥路口、报喜鸟前等重点路段实行突击整治。在龙桥路与双塔路交叉口,瓯北交警中队开始设卡查处,半个小时查获了20多辆“四小车”,多数为非法营运的残疾车。

  

  在查处过程中,执法人员实行管宣结合,把整治现场当成交通安全的宣传阵地,将违法事实说清楚,将违法危害讲透彻,加大对乘坐“四小车”出行市民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醒他们严守交通法律法规。

  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金一洋告诉记者,为了营造对“四小车”严打严管高压态势,除了对上塘、瓯北的重点区域分早、中、晚三个时段进行“撒网式”围剿,桥头、乌牛、坦下等中队还将在上塘、瓯北交界处设卡,开展整治工作,对途经的“四小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断“四小车”营运链和生命线。记者 厉定武\文 陈胜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