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一新在永会见捷克水利专家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4-06-25 19:52: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市委书记陈一新在我县会见捷克水利专家考察团一行,希望通过考察增进双方友谊,深化交流和合作。

  

  6月25日,市委书记陈一新在我县会见捷克水利专家考察团一行,希望通过考察增进双方友谊,深化交流和合作。

  此番来永,捷克水利专家考察团是应县委县政府邀请,专程考察永嘉水利设施建设,指导城市防洪建设。陈一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捷克水利专家考察团一行来温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温州是民营经济大市,大出大进的温州人凭借创业创新精神,创造了闻名遐迩的温州模式,同时温州山水资源丰富、气候舒适宜人,特别注重对优美环境的保护和利用,尤其是近年来把打造水环境作为总体环境改善的突破口,把治水摆上重要位置,全面加强系统治水。希望能够加强与捷克水利专家们的沟通和合作,积极借鉴其先进理念和做法,为永嘉和温州的水利建设做出贡献。

    捷克水利专家考察团成员们表示,有幸能够来到永嘉,通过了解情况和实地察看,让他们看到了在中国建设移动防洪墙的可行性,双方合作的前景十分美好,希望能够拓展与温州方面合作的空间。

    金华市副市长人选、义乌市市长候选人盛秋平,县委书记娄绍光,副县长林建波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