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媒体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日报:电影频道拍摄微电影《稻草人生》

发布时间:2014-06-08 18:39: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稻草人生》除取景楠溪江畔田野上的稻草人外,还取景林坑、永嘉书院、茗岙等特色村落、景点,多元素展示永嘉特色的文化和山水美景。

  5月29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剧组在楠溪江畔的田野上拍摄微电影《稻草人生》。

  去年下半年,为添力楠溪江旅游发展,永嘉县在旅游精品线的田野上点缀了多组反映楠溪江传统文化的稻草人。这些稻草人也成了永嘉旅游的新亮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

  《稻草人生》除取景楠溪江畔田野上的稻草人外,还取景林坑、永嘉书院、茗岙等特色村落、景点,多元素展示永嘉特色的文化和山水美景。该片制作完成后,近期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映。县委报道组 叶圣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