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爱心义卖 助力“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4-05-03 21:48: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五水共治,保护楠溪江,叔叔阿姨们,快来献爱心啦!”来自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和永嘉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于5月1日一起走进楠溪江景区,开展了助力“五水共治”爱心义卖活动。

  “五水共治,保护楠溪江,叔叔阿姨们,快来献爱心啦!”来自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和永嘉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于5月1日一起走进楠溪江景区,开展了助力“五水共治”爱心义卖活动。

  是日上午九点多,在苍坡古村的爱心义卖点挤满了前来献爱心捐款的游客,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对义卖的东西进行抢购,还在环保签名留言栏写下自己的名字;另一边,亲子志愿者家庭的小志愿者们也拿起了义卖箱,走进人群,向大家宣讲环保理念。

  在楠溪江生态广场旅游集散中心义卖点,记者看到,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现得非常积极,尤其是一帮小志愿者们,干得尤其卖力,搬物品、摆设展台开展宣传。“此次义卖物品除了企业赞助外,主要还有来自志愿者们无偿捐赠的书籍、玩具等。“”孩子小时候也用过的东西就比较完整就把它捐赠出来。”志愿者郑飞梅说。

  活动负责人刘彭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楠溪江景区游客众多,宣传“五水共治”可以让更多的市民得到关注,共同保护好我们的楠溪江。

  据悉,本次义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作为该中心“五水共治”宣讲活动经费的补充。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刘多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