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媒体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阀门 揽下中石油大单

发布时间:2014-04-24 20:54: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在保一集团有限公司库房内,员工正在对一批即将装箱发货的阀门进行仔细核对。 杨冰杰 摄

  近日 ,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组织的2014年阀门授权集中采购招标中,永嘉县的保一、宣达、大众、方圆、上正等7家阀门骨干企业,从百余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顺利取得合格供方的资格,中标数占全国的近30%,其中保一阀门集团11个标全中,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部中标的阀门企业,其中6个标排名第一。此次中标预计在未来两年将为永嘉县阀门产业每年带来20多亿元的产值。

泵阀产业是永嘉县第一大支柱产业,经过近40多年的长足发展,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产量最高、品种规格最全、企业最为集中的泵阀产品制造基地。今年1-3月份,该县泵阀产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9.9亿元,同比增长6.27%。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该县7家阀门骨干企业能脱颖而出,与这些企业自身具备资质齐全,产品质量达标,技术先进,生产供货能力强和价格适中等一系列优势条件有关。(叶圣义 杨冰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