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西优村一违法建设的小屋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4-04-24 20:39: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4日下午,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枫林镇等单位联合执法,对枫林镇西优村一违法建设的小屋给予拆除,占地面积47平方米。

  4月24日下午,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枫林镇等单位联合执法,对枫林镇西优村一违法建设的小屋给予拆除,占地面积47平方米。

  4月21日,《今日早报》等媒体反映“温州永嘉一民房被曝超出审批面积近四倍——这幢违法建筑为何12年未拆反而越扩越大”一事后,我县有关部门赴现场踏勘、调查及处置。经调查,该建筑属枫林镇西优村董某所有,房屋建筑占地面积171.3平方米,已取得合法手续,其北侧存放生产农具的小屋占地面积47平方米,属违法建筑,并不存在超出审批面积近四倍和12年未拆,反而越扩越大的问题。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市县“三改一拆”的总体部署,始终对各类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切实巩固和扩大“三改一拆”成果,坚决打好依法拆违攻坚战。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