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党员干部“五水共治”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4-04-24 20:39: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五水共治”为人民,党员先行责任重。近日,桥下镇组织镇机关、社区以及黄麻垟、桐员、樟岙等八个村总共300多名党员干部在徐岙溪、樟岙溪开展了一次“保护母亲河,清洁家园”的河道整治活动。各村居党员干部积极自愿参与该项活动,争当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五水共治”贡献力量。

  在整治过程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他们充分利用手中的工具进行清理,有的用钳子捡拾漂浮在河岸的杂物,有的拿起扫把,清扫河岸上的生活垃圾,有的拉来三轮车,把成堆的垃圾搬走,有的对周围的居民进行宣传提醒,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往河里乱丢垃圾、不乱倒污水。通过整治,河道基本无生活垃圾、无废弃物,河岸也变得整洁清爽干净,工作取得了实效。

  桥下镇党委书记、徐岙溪的“河长”董庆标现场指出,本次整治活动,不仅让河道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而且也吹响了桥下镇“五水共治”的集结号。接下来,桥下镇还将围绕“五水共治”开展多途径宣传,通过挂横幅、发微博、布置宣传窗等让更多群

  众了解、关心、支持“五水共治”行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陈华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