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团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24 20:39: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按照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为查实找准团县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收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建议,4月23日,团县委在永嘉宾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青年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青少年工作中需加强对青少年思想引导,大力支持农村青年工作发展,在青年服务工作中要由工作指导转为项目支持,从而解决青年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大家还就加强思想作风和制度建设、创新团组织引导青年新方式、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青年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讨论了作为新时期团干部在服务基层青年、服务农业农村工作中如何真正做到履职尽责的光荣使命。

  团县委将认真总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在督导组的指导下,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将不断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青年,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