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村民患重病 全村人来帮忙》后续

鄢海斌病情微信转发,收到70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4-04-24 20:09: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24日,本网报道《一村民患重病全村人来帮忙》一文后,许多网友在微信上转发了东城街道长源村鄢海斌的病情,也有不少爱心人士纷纷捐来爱心款。

  据了解,瓯北的许秀成捐了2000元,县卡特尼鞋业有限公司的工人阿宝捐了500元,长源村叶红兰捐了1000元,附近塘里村的徐东程捐了500元,还有峙口中学97届的同学们,他们将开同学会留下来的3000元也捐了出来。

  村民金三豹告诉记者,鄢海斌的病情经报道后,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关注,昨天共收到7000元爱心款,现已交给鄢海斌。同时,为了鄢海斌能早日康复,村民们还在努力。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