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房客垃圾乱扔 路边污水横流

县实验中学对面的工地活动房周边垃圾遍地,希望有关部门和工地负责人好好管一管

发布时间:2014-04-24 20:10: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市民胡先生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县实验中学对面的活动房附近垃圾遍地,散发着阵阵臭味,让过路人不忍直视纷纷掩鼻而过,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管理一下,重返以往整洁的环境。

  记者来到实验中学对面,只见这座活动房下面的道路上扔满了垃圾,有菜叶、污水、生活垃圾,甚至还有大小便,原本干净的道路被弄得垃圾遍地、污水横流。在采访中,记者就亲眼看到从活动房二楼倒下一脸盆水,可见这里的房客从窗口往外直接扔垃圾已习以为常。

  顺着道路往前走,记者来到附近100米左右的下塘西后村安置房建设工地,观察到这个工地上也有7、8幢活动房,但跟之前那幢活动房不同的是,安置房建设工地上的活动房并未见到垃圾遍地的情况,而是非常干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工地上小卖部的老板告诉记者,实验中学对面的活动房原来也是从工地上移过去的,工地上的这几幢活动房在工作人员的管理下,大家对卫生保持得非常好,那幢活动房移到那边后,由于跟工地有点距离,管理跟不上去,再加上这些工人的家属很不服管理,所以现在就乱套了,工作人员不知道讲了多少遍,今天讲了答应了,第二天又开始乱扔垃圾,搞得大家都无计可施。他表示会跟工地负责人反映情况,好好管一下这个事情。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上塘环卫所的金所长,一说起这个事情,金所长也非常头疼。“这些活动房的工人以及他们的家属实在太不讲卫生了。”金所长告诉记者,3月20号,他们已经组织人员对此处进行了一次大清理,没想到才几天又恢复了原样,上周五他们又开展了行动,从县供电公司开始往西打扫,希望能还大家一个洁净的环境。同时他建议工地的负责人买几个垃圾筒放置在活动房下面,让工人养成不随便扔垃圾的好习惯,同时呼吁有关部门能在此处附近建一个公厕,这个非常有必要。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