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一新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23 20:30: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3日,市委书记陈一新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时尚产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创品牌、抓创新、促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和平台上,走内涵提升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展示温州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副市长胡纲高,县委书记盛秋平陪同。

  4月23日,市委书记陈一新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时尚产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创品牌、抓创新、促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和平台上,走内涵提升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展示温州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副市长胡纲高,县委书记盛秋平陪同。

 

  “你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还立足于引领时尚市场,成功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的道路。”走访企业时,陈一新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品牌馆、鞋科技馆和党建馆,详细了解了中华鞋履文化情况、制鞋工艺技术和鞋类科技研发流程。针对红蜻蜓倡导“品牌开路、文化兴业”的经营思想,以“传承鞋履文化,专注鞋业科技,创造顾客体验”为企业使命,陈一新对红蜻蜓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挖掘、研究、传播中华鞋履文化表示赞赏与钦佩,希望企业能够再投精力、再花时间来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开创时尚产业与工业产业的完美结合,结合时尚元素,把产品越做越时尚,越做越高端。

 

  调研中,陈一新指出,发展时尚产业的核心就是创新,作为一个鞋业品牌,既要有创新又要有个性,尤其是身处在一个多元时尚、文化共生的时代,只有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促使轻工产业向时尚产业升级,才能提高品牌贡献率和产品附加值。要继续发扬红蜻蜓自身“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企业精神,持续创新、提高品牌文化价值,以树立中国的百年企业及品牌为目标,构筑商业品牌新舞台,为温州打造“中国时尚消费之都”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