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火光里,最可爱的人冲在最前面》后续

最后两消防英雄康复归队

发布时间:2014-04-23 20:30: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鞭炮声、锣鼓声在瓯北消防中队空中飘荡,一束鲜花,一句问候,一个拥抱,更是体现战友情深。4月23日,“3·12”德利尔火灾中受伤住院42天的副中队长夏刚、排长徐浩挺两名消防战士归队。据悉,上等兵通信员杜永浩和上等兵战斗员利华耿已在3月24日康复出院。

  鞭炮声、锣鼓声在瓯北消防中队空中飘荡,一束鲜花,一句问候,一个拥抱,更是体现战友情深。4月23日,“3·12”德利尔火灾中受伤住院42天的副中队长夏刚、排长徐浩挺两名消防战士归队。据悉,上等兵通信员杜永浩和上等兵战斗员利华耿已在3月24日康复出院。

  是日上午,记者在解放军118医院病房看到,两名消防战士正在收拾行李,目前两人除了脸部和手部的烧伤痕迹没有完全恢复,手部功能还需通过锻炼来康复外,其他已无大碍。

  “终于可以回到原来战斗过的集体了,真是非常开心。”徐浩挺激动地说。跟医护人员进行简单的告别后,徐浩挺和夏刚在战友和亲属们的陪伴下回到了瓯北消防中队,战友们已经早早在大门口列队等候,热烈欢迎两位消防英雄的归队。“3.12”火灾事故的家具厂负责人也组织员工代表赶到瓯北消防中队,为两名消防勇士送上鲜花和锦旗。

  据介绍,接下来,徐浩挺、夏刚将在瓯北消防中队进行静养,从事一些简单的消防工作,待完全康复后再进入正常的消防工作。记者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