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发布时间:2014-04-22 22:46: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014福布斯中国慈善榜”近日发布,大连万达、中国民生银行、恒大集团等100家中国企业上榜。排名65位的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唯一入选的温州企业。

  “2014福布斯中国慈善榜”近日发布,大连万达、中国民生银行、恒大集团等100家中国企业上榜。排名65位的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唯一入选的温州企业。

  “2014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排名是依据2013(2013专卖店)年度民营企业、企业家对慈善公益事业的现金捐赠总额。榜单显示,2013年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现金捐赠总额为1624万元。

  由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出资2000万元,于2007年4月6日成立的“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是经国务院和民政部批准,中国第一个以民营企业家名字命名的个人非公募慈善基金会,主要致力于宣传慈善事业、向社会贫困群体提供帮助、对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人才进行奖励等。

  正是王振滔对公益事业的多年倾心投入,也让其头上多了不少光环:“中华慈善大使”、“国际慈善名人奖”、“中国慈善特别贡献奖” 、“浙江慈善奖”…… 如今的王振滔有一个理想:希望在自己今后的生命里,能够用自己更多的时间与行动投入到慈善与教育事业中,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慈善与教育事业的发展。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