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香樟花园垃圾遍地太扫兴

希望有关部门单位加强管理,也呼吁游客共同维护景区的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4-04-22 22:01: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香樟花园里实在是太脏了,脚也没地方踩,游山玩水的兴致一下子全无。”上周六,市民张女士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当天下午五点多,她借着夕阳西下的余晖,踏入香樟花园,本想一睹香樟花园的茂密植被,顺便玩玩水,可是一踏入该景点,实在是让人傻眼了,这里岸边浓烟滚滚,烧烤油腻味扑面而来,江面上漂浮着白色的垃圾,让人一下子没有了游玩的兴致。

  当天傍晚,记者也来到了该景点,只见部分游客已经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还有一些游客正在烧烤游玩。岸边树林里和江面上,随处可见垃圾,让人瞠目结舌。张女士说,这到底是出来旅游呢,还是制造垃圾破坏环境呢?在此呼吁游客们外出旅游时一定要保护好景点的环境,不要将垃圾随处丢弃,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单位加强管理,保持景区整洁。记者帮帮团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