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我县七家阀门企业中标中石油

预计在未来两年,将为我县阀门产业每年带来20多亿元产值

发布时间:2014-04-21 23:37: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组织2014年阀门授权集中采购招标会,我县保一、宣达、大众、方圆、上正等7家阀门骨干企业,从百余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顺利取得合格供方的资格。

  日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组织2014年阀门授权集中采购招标会,我县保一、宣达、大众、方圆、上正等7家阀门骨干企业,从百余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顺利取得合格供方的资格。

  据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从2009年起实施高中压阀门集中采购新制度,能成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的中标供货企业也几乎代表了国内高中压阀门生产研发的最高水平。今年此次中石油阀门授权集中采购招标中,我县7家阀门骨干企业中标数占全国的近30%,其中保一阀门集团11个标全中,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部中标的阀门企业,其中6个标排名第一。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我县7家阀门企业入选中石油阀门集中采购行列,除了自身资质齐全,产品质量达标,技术先进,生产供货能力强和价格适中等一系列优势条件外,还跟外部采购招标环境的改善也有一定关系。预计在未来两年,将为我县阀门产业每年带来20多亿元产值,将会进一步提升我县“中国泵阀之都”的品牌影响力,对我县阀门产业的发展也是一个巨大的利好。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