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一次“四风”问题分析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4-04-20 22:15: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8日,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一次“四风”问题分析交办会,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导向。省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程子林到会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列席会议。

  4月18日,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一次“四风”问题分析交办会,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导向。省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程子林到会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作风建设问题“马上改”工作机制,并就县委常委会第一批“四风”问题进行梳理,逐项研究审议,逐个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间。据了解,县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的第一批“四风”问题,主要是前阶段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面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县委常委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采用座谈、书面、深入群众、督导、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所征集到的问题意见,县委教育实践办通过梳理,对涉及县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四风”方面的多个问题提出进行整改。

  盛秋平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要坚持打开大门搞整改,坚持立查立改转作风,认真落实“常规性问题加大力度解决、遗留问题集中攻坚解决、新发现问题及时跟进解决”的三句话整改思路,能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改的创造条件尽快改,用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下阶段,县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要及时牵头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征集到的问题也要及时召开“四风”问题分析交办会,及时抓好落实。有关县级班子和牵头部门的分析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给县委路教办。县委路教办要根据整改情况,及时做好整改情况宣传,营造好浓厚的即知即改工作氛围。

  程子林指出,省市委督导组将按照“严督实导”的原则,永嘉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的重要意义,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