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市台办来红十三军部旧址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7日上午,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20多人来到岩头五尺社区为红十三军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参观了军部旧址纪念馆。随后一行人在岩头五尺社区召开座谈会。

  岩头镇统战委员戴建武,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首先向大家强调此次红色之旅的重要性,在当前群众路线教育背景下是十分有意义的。随后苏主任要求大家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创新对台工作机制。今后我们将加大对困难台胞、台属的扶持力度,台谊会的活动也将开创一些新特色,进一步提高台办服务水平,加强联系,加深感情,增强与台胞台属的沟通与联系,使台办真正成为台胞台属的“娘家”。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岩头镇统战委员戴建武表示,下一步工作将及时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及时整改落实,拿出具体解决方法,同时结合下一环节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形成制度性安排。通讯员  金一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