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举行教育实践活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增强预防职务犯罪意识,4月17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在区食堂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金建军主持。

  会议邀请了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项张扬作《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讲座中,项张扬科长结合近年来我县发生的职务犯罪经典案例特别是亲身经办的案子,通过分析刑期、成本、名誉、家庭、自由、健康六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阐述“职务犯罪根本不值得”这一观点,并就工作人员如何做好职务犯罪的预防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告诫与会人员要时刻保持对“腐败”这条高压线的高度警惕,远离职务犯罪,珍惜美好生活。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电影中亲人送葬、雪夜送站、跑步挽留技术员、雨夜抗洪、带病工作……每一幕都让人感动,让人不禁潸然泪下,看完电影后大家不断感叹,纷纷表示要向焦裕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行好自身职责,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上塘中心城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