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城市新区召开了201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8日,瓯北城市新区召开了201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传达市县精神,部署2014年党建工作。瓯北城市新区党委书记戴源涌做重要讲话、新区党委副书记傅道碎主持会议、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小攀做下一季度党建工作部署、新区直属机关部门各党组织20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取了新区直属机关部门各党组织20位负责人这季度所做的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

  听取汇报后,戴源涌指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县委精神,实实在在做好各项工作,动员瓯北城市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实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各党支部书记就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讲得很实在,充分体现了我们平时的党建工作是扎扎实实的、是富有成效的。 戴源涌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党务干部的选拔、管理和培养机制,配好配强党务工作班子,加强党务干部的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支持党务干部开展工作,更加关心爱护党务干部,切实为党建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瓯北“赶超发展、激情跨越”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鲍惠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