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祥池村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8日上午,乌牛祥池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新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会。

  会议以“坚决反对四风,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和中央、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学习会的报告站位全局,立意高远,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事例鲜活,使祥池村党员干部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市、县、街道党委活动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本村实际,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摘编、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专题学习材料,同时开展专题交流讨论。各位党员回去后要重点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牢牢地扎根到头脑中去,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要学而深思、学而有得、学以致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