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县领导来沙头镇开展“基层走亲连心解忧”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带领县第五督导组成员深入沙头镇开展“基层走亲连心解忧”调研活动,访农户、摸实情,与镇村干部群众举行座谈,对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林小露一行的日程安排忙碌而又充实,早上走访了科竹村、南川村、古二村等3个整治村,实地查看了整村的环境,并为这三个村的整顿转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下午走访了该镇后进村下浮林村,并在联系点岭下村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呼声,征求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村里发展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林小露一行还在该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林小露充分肯定了该镇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规定动作非常到位,自选动作也很有特色。下一步,要以“走亲连心”为重点,听取意见、问计于民,以“红色细胞”工程为重点,强化实践、助推发展,以“解决问题”为重点,强化举措、深入整改,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王欢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