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五水共治美丽楠溪”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9 23:36: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永嘉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五水共治•美丽楠溪”捐款活动。

  “五水共治”是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决策,即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建设美丽浙南水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战略决策的具体行动。永嘉县在今年将按照“五水共治、治污先行”的思路,计划在5年内完成投资150亿元,实施以污染源治理、防洪保安、河网综合整治、亿方引水、河口治理开发、水源地保护、水乡文化提升等多方面建设为一体的“水乡建设百亿工程”,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改善民生环境具有重大作用和非凡意义。

  “五水共治•美丽楠溪”捐款活动得到了全体编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出资认捐,助力治水行动,筹得捐款4800元,为“五水共治•美丽楠溪”建设贡献了方志人的一份微薄之力。县方志办 金建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