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镇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19 23:36: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6日上午8时,大若岩镇在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镇长周旭丹同志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书面),随后人大代表们分组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全镇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大若岩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14年发展思路和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有效,凝心振奋,符合大若岩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养生富镇”和科学发展观要求。会议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抢抓机遇,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强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周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