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路遇对向超车 猛打方向坠江

发布时间:2014-04-17 23:52: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6日凌晨三点,S223省道沙头镇石柱村地段,一辆重型货车坠入落差十几米的楠溪江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驾驶员叶某是沙头人,当时刚拉完石料,准备开车回家睡觉,途经该路段时,对向有辆小车超车,叶某往右打方向盘过大,车头右侧前轮进入水沟,右侧车头撞上石壁,叶某往左侧打方向过猛,撞上防护栏,接着冲入江中。叶某说,车子掉落时,他一下子蒙了,车头冲进水中后,自己已经在水中不能呼吸,好在马上反应过来,脱了鞋子,用手摸副驾驶室的玻璃窗没关,就钻了出来,透了几口气后,通过月光从车背爬上岸。通讯员 陈小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