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院士专家来永“把脉”治水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说,楠溪江供水工程在技术设计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14-04-17 23:52: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7日,为期两天的建设“美丽浙南水乡”院士专家温州行活动走进我县,为我县的“五水共治”进行现场“把脉”,纷纷对我县环境保护、治污治水、水库建设和排涝工程等情况建言献策。副县长林建波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院士专家团一行先后考察楠溪江供水工程和楠溪江河口大闸等水利工程项目。在楠溪江供水工程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名誉所长王浩说,楠溪江供水工程在技术设计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鱼道的建立为楠溪江的渔业资源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这很值得肯定。浙江大学教授翁焕新在考察楠溪江河口大闸时说,当前要进一步保持水质问题,要把防洪、供水、水环境、水生态等结合起来治理。尤其要注重楠溪江的治污工作,建立一个整体的、综合的、长远的规划。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陈光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