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星金:群众路线教育要紧扣实际务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4-04-17 08:14: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紧扣实际、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严格程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紧扣实际、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严格程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

  要突出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要内容,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取得明显变化,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干起。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群体,在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上取得明显变化,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解决问题好一筹”。要突出“五民”活动心连心这个重要载体,在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上取得明显变化,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围绕科学发展观,抓深入、抓具体、抓见效,多办顺民心的好事、得民心的实事、暖民心的难事。要突出以“正风肃纪效能提速”行动这个有力抓手,在建设高效服务机关上取得明显变化,进一步打造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高效率、透明化。要突出规章制度建设这个根本保障,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取得明显变化,通过健全制度、堵塞漏洞、切实整改,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必须坚持领导带头。要形成工作抓落实的格局,认真研究每项工作,切实落实每项任务,进一步密切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