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岩头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LOGO征集活动的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6 08:49:43 作者: 字体:

  为了加强“三色岩头”的品牌建设,更好地展示岩头历史文化名镇的独特定位,丰富和提升岩头特有的文化内涵和地位,进一步提高岩头历史文化名镇在社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使岩头镇的宣传形成统一的标识,形成巨大的品牌力量。镇党委经研究决定,拟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岩头镇国家历史文化名镇标志(LOGO)的设计方案。相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1、设计风格要求简洁明快、美观大方,便于识别记忆,利于传播。

  2、标志要能够充分体现“三色岩头”旅游品牌的性质、特点。凸显出岩头镇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文化、壮烈的红色文化、美丽的生态文化。(注:“三色岩头”一是以“七星八斗”芙蓉村、“琴山丽水”岩头村、“文房四宝”苍坡村为主体的“古色旅游”,集中体现了岩头镇的历史余韵和文化精髓。二是以狮子岩景区、龙瀑仙洞、鲤溪青龙湖、表山生态游为载体的“绿色旅游”,以楠溪江山水风光为特色,山青水美、风光迤逦,宜于养生休闲。三是以五尺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东宗祠、金贯真烈士墓为重点的“红色旅游”,彰显了岩头人民敢于斗争、奋勇拼搏的精神。)

  3、提交时附带创意说明书,说明创意思路和理念,字数不限。同时作品附JPG格式、色标和使用字体样式。

  4、设计者请珍惜职业荣誉,遵守职业道德,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5、标志经采用后,岩头镇国家历史文化名镇享有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修改、使用、发布。

  二、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10月31日(以邮戳日期及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征集办法

  应征作品应以如下两种方式送达:

  1、书面文稿邮寄方式

  (1)作品制作成A4纸大小的纸质样稿,同时标明设计创意和文字说明。

  (2)邮寄地址:永嘉县岩头镇政府,邮政编码:325113。请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LOGO征集”。

  (3)信中请随附作者的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联系方式。

  2、电子文稿方式

  (1)作品另应以电子邮件或光盘形式发送。

  (2)邮件地址为:329780154@QQ.com,邮件标题请标明“LOGO征集+设计者名字”。

  (3)邮件内容应包含:LOGO标识及附注的文字说明;作者姓名,联系地址以及电话联系方式。

  四、作品评选和奖励

  我镇将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将选取5幅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分级奖励,第一名奖励5000元并颁发证书;第二名奖励3000元并颁发证书;第三名奖励2000元并颁发证书。

  五、其他

  应征作品一律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底稿。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岩头镇人民政府所有。 

  咨询电话:0577-67156210,联系人:王小姐金先生

 

岩头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