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龙桥路北段延伸一期工程将完工

发布时间:2014-04-14 22:46: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4日上午,记者在瓯北龙桥路北段延伸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该路与老104国道交叉的路段正在铺筑新路面,而近日刚铺好沥青路面的老104国道到新104国道路段,公路工人正在划标志标线。据施工方介绍,总长480米的龙桥路北段延伸一期工程本周内将完成路面施工,也就是说龙桥路北段将打通楠江北路到新104国道段断头路。

  龙桥路北段延伸工程南与瓯北大道相交,向北延伸穿过老104国道与新104国道连接,总长度763米,宽25米(局部28米),双向4车道。工程总投资约2500万元,共分二期进行。一期从楠江北路到新104国道,总长度为480米。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新老104国道间的路段已经完成路面施工,楠江北路到老104国道还有一段沥青路面待铺筑,新104国道中间隔离护栏有待拆除打通,这些一星期内都将完工。二期从瓯北大道到楠江北路段,还在做最后几户拆迁户的政策处理工作。龙桥路北段延伸工程完工后,将缓解罗浮大街等道路的交通压力和拥堵问题。

  据悉,去年以来,瓯北城市新区启动了多条断头路建设,罗浮大街北段延伸已经通车,龙桥路北段延伸、王家坞路北段延伸、新桥南路等断头路、瓶颈路都在加紧建设中。记者帮帮团 叶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