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消防英雄,祝你生日快乐!

“3·12”德利尔火灾中受伤的瓯北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夏刚4月3日过了个特殊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4-04-03 22:57: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4月3日,“3·12”德利尔火灾中受伤的瓯北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夏刚迎来了31岁生日,是日中午,单位的领导、战友和医护人员一起来到他的病房,为他庆祝生日。

  “第一希望自己早点康复,回到队里执勤,第二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第三希望大家工作顺利。”夏刚看着面前的生日蛋糕,听着大家的真诚祝福,平时一向内敛的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夏刚感动地说:“今天非常开心,这是人生很难忘的一次生日,这个生日也比较特殊,有这么多领导、战友、医院的护理人员陪伴着,谢谢你们。”

 

  据悉,“3·12”德利尔火灾造成夏刚、徐浩挺、利华耿和杜永浩四位消防战士不同程度烧伤,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利华耿和杜永浩已于日前出院。目前徐浩挺恢复较好,他的妈妈事后看到新闻也立即赶过来照顾他。夏刚由于第一次手术效果不理想,近日进行了第二次植皮手术,现在恢复得很好,创面植皮基本都成活,再过3-5天就可以拆线。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