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温州商会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14-04-03 22:57: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3日,上海工商联温州商会会长厉育平、上海工商联温州商会高级顾问吴志泽等带领商会40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回乡进行投资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楠溪江(枫孤溪)旅游度假区、瓯北大自然滨江花园进行深入参观考察,并就进一步反哺家乡,回到家乡投资创业纷纷达成意向。县领导胡宝锋、曹启峰陪同考察。

  “楠溪江(枫孤溪)旅游度假区项目总用地面积70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项目功能定位为旅游服务综合体,即旅游接待、休闲度假、购物娱乐、商务会议和住宿餐饮等综合功能。”在枫孤溪旅游度假区现场,40多位企业家认真倾听着项目概况。他们纷纷表示,县政府对楠溪江旅游的整体规划、产业定位和战略目标的介绍很是振奋人心,也让我们信心十足,增强了回乡投资创业的热情。在大自然滨江花园,不少温商感慨地说,以投资考察的名义回家不是第一回,但每次回家,感觉都是不一样,家乡的发展很让人兴奋和自豪。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