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江北动态   ->  正文
林长汉到江北街道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0 19:4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8日,县检察院检察长林长汉到江北街道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对“四风”方面的反映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了解基层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和困难。江北街道政法副书记胡龙德陪同调研。

  林长汉一行率先来到浙江巨农茶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永嘉早茶”的发展见解和茶类企业对“永嘉早茶”的品牌需求。随后在龙桥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长汉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生产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林长汉对企业和村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表示将积极采取行动,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相关难题。

  最后,林长汉走访慰问了浦二村贫困户余建宏,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通讯员 缪相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