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两新”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3-20 19:40: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20日下午,沙头镇召开“两新”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两新”工委副书记刘文表主持。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和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紧密结合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的作用,共同借鉴、共同推进、共同提高,确保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凝神聚力,开拓进取,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并部署今年沙头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对重点项目进行认领。通讯员 王欢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