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到县水利局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7 22:27: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到县级领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机关单位县水利局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面对面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心贴心了解机关干部需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和困难。县领导胡明凯、林建波陪同。

  3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到县级领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机关单位县水利局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面对面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心贴心了解机关干部需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和困难。县领导胡明凯、林建波陪同。

  座谈会上,盛秋平认真听取了县水利局负责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县“五水共治”情况,与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之策,并明确今年水环境治理的“任务书”、“时间表”。盛秋平指出,县水利局要尽快形成破竹之势,快速推进新一轮治水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努力提高教育学习的效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也要认真学习治水专业知识,使人人成为治水的专家;要准确查找问题,切实整治好“四风”方面的问题,深入到基层一线,针对水利工程建设、河道采砂等问题进行深层次研究解决。

 

  盛秋平强调,建设浙南美丽水乡、推进“五水共治”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更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顺应群众改善环境呼声的现实需要,务必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县动员、齐心合力,共同唱响治水之歌,打好“垃圾河”歼灭战,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保障在先,项目、资金、政策等及时到位,也要加强协调沟通和督查考绩,充分发挥督与导的相互作用。要加强媒体宣传,发挥各类社会力量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投身治水事业,营造全民治水的浓厚氛围,力争永嘉治水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