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寄养女儿28年无音讯 旅美夫妇回乡来寻亲

旅美华侨郑建平夫妇祖籍乌牛街道西湾村,小女儿曾寄养三江街道新建村,最近获悉小女儿在大若岩镇白泉村。有知情者可与他本人或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

发布时间:2014-03-17 22:27: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上周五,祖籍乌牛街道西湾村的旅美华侨郑建平、杨爱春夫妇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自己有一个28岁的小女儿从小寄养在别人家,而如今想要认回时,却音讯全无。小女儿为何流落在外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讲述。

  “因他们长期在美国纽约做生意,很少回来。近几年,他们的生意、生活开始趋向稳定,想寻回小女儿,一家团圆。”郑建平夫妇说,自己总共有3个女儿,小女儿出生1个月时,送到三江街道新建村一户人家寄养了,当初也是迫于无奈,这也成了他们心中永远的伤痛。

  杨爱春说,当时在新建村那户人家寄养了几个月,丈夫郑建平在瓯北上班,经常会看到女儿,但有段时间没看到后,就去问,而那户人家说让别人带了,就没有再去问,后来郑建平也去了美国。

  28年过去了,现在,夫妇俩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寻回这个流落在外的小女儿。近几年来,只要一有线索他们就会回国寻找,无数次的希望,又无数次失望。最后,他们通过各方调查,获悉小女儿目前在大若岩镇白泉村,当时送去寄养时用黄历纸写着出生日期:(农历)1987年5月27日。

  杨爱春说,天天挂念小女儿,迫切希望找到她,不知她日子过得好不好,幸福不幸福。如果幸福还没关系,过得不幸福可以带她去美国。如有读者朋友了解情况的,请和郑建平联系,他的手机号码:13968962052,美国电话号码:9175188003。您也可以拨打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让我们一起帮这对夫妇找到小女儿吧。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