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报喜鸟发布2014秋冬新品

发布时间:2014-03-17 22:27: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报喜鸟2014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温州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代理商共聚一堂,共享时尚盛会。

  本季报喜鸟服饰整体更为时尚养眼,女皇武则天独创的文字“曌”成为此次商务系列的灵感来源,充满中亚风情的阿拉伯文明贯穿于该系列的设计中。并引进进口纱线“意大利baruffa纱线”及“澳大利亚终极美丽诺羊毛”,提升穿着舒适感。

 

  以“钢铁丛林”为灵感主题的新锐系列展现出强烈的哥特艺术感;延续莱特兄弟故事的“黑鹰”灵感为GOLF系列的设计增添了丰富的色彩,满足男士的运动休闲需求;女装、内衣、皮鞋系列产品设计上均更为时尚动感,材质上选用更为保暖舒适的面料。据介绍,该公司此次在产品开发上更为注重商务与时尚相结合,以满足更多年轻人士的需求,在导订上也向终端灌输加强顾客体验的理念。同时,开发针对商场的一般货和为高端定制服务的全品类定制区首次亮相于本季订货会。通讯员 陈丽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