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大自然滨江花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03 21:55: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日上午,重大永商回归工程大自然滨江花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瓯江之畔举行。沈阳军区原副政委潘瑞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峰及县领导盛秋平、陈志斌、王国强出席开工仪式。

  3月3日上午,重大永商回归工程大自然滨江花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瓯江之畔举行。沈阳军区原副政委潘瑞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峰及县领导盛秋平、陈志斌、王国强出席开工仪式。

  近年来,我县按照省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要求,坚持以六大产业平台为主要战场,以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为主攻方向,深入实施“百项千亿招商”和永嘉人经济回归工程,全方位优化招商体制,大力度落实优惠政策,多领域促进对接招商,招商选资工作连续两年走在省市前列,为全县保持固定资产投资高位增长,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大自然滨江花园项目作为永嘉迄今已落地项目中最大的永商回归工程,是由永嘉籍企业家、大自然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厉育平投资建设,该项目的顺利引入和开工建设,是40万在外永商回报家乡投资创业的具体体现之一,不仅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和档次具有重要意义,更将掀起永嘉新一轮的永商回归投资热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在致辞中希望业主单位以打造永商回归工程典范为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竣工、早见效。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并发挥资源优势,切实打造亲商、安商、扶商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在外永嘉人回乡创业。

  据了解,大自然·滨江花园位于瓯北滨江、瓯江三桥旁,南面正对江心屿公园,俯瞰一线江景,且毗邻滨江公园、东瓯公园,项目由16栋新古典主义建筑构成,坐北朝南而建,以保留最大的江景视野为原则妥善排布。日前,大自然·滨江花园展示中心已经正式开放。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