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寿禹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07 21:34: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7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寿禹赴相关部门开展新春走访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章寿禹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中心、审计局、公共资源交易管委会办公室,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发现工作人员人到岗、心到位,个个精神抖擞。并与相关单位班子领导座谈了解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听取汇报后,章寿禹要求,审批服务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围绕服务中心,突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把改革措施真正的落实下去;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纪委“八项规定”有关内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办公室要在规范运行上下功夫,以制度规范交易行为,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行为,全力推进“勤廉永嘉”建设。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