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新春看望慰问计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4-02-05 14:18: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副县长何莉平率县委办、县计生局等有关部门先后来到岩坦镇、鹤盛镇看望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计生工作人员。

  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副县长何莉平率县委办、县计生局等有关部门先后来到岩坦镇、鹤盛镇看望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计生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姜景峰一行都逐一查看计生办、流动办、服务站等基层计生服务点,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孕环检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在鹤盛镇,姜景峰一行查看分析了2013年1-12月份鹤盛镇各片组人口和计划生育主要指标预警表,对鹤盛镇下一步计生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外,姜景峰希望计生工作人员能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春节期间计生活动。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