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消防“清剿火患”战役部署会暨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4-01-23 21:07: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今冬明春“清剿火患”战役部署会暨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季度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强调,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切实有效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陈志斌、吕庆行、傅朝宗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彻查整治火灾隐患百日大会战等专项行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消防领域实现“零伤亡”,全年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三项指标呈现“整体下降”。



  就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娄绍光强调,落实责任是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抓落实的力度,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尽快研究制定我县十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在今年4月底前查清各个领域安全生产状况及隐患分布情况,并引导督促各类企业和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事故隐患整改。同时,还要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的春运安全、烟花爆竹监管、工程施工、森林防火、食品药品安全、出租房整治等工作,努力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